小野麗莎 - 美麗時光 Bossa Amerticana

穩萊

演唱歌手:小野麗莎 Lisa Ono
專輯名稱:美麗時光Bossa Amerticana
發行日期:2006年08月01日
唱片公司:EMI唱片
專輯語言:英語



【專輯介紹】

繼Dream、《美麗新世界》后,小野麗莎音樂之旅,2006年重回"美國"。
小野麗莎睽違多年再度詮釋美國流行經典英文名曲,用BOSSA NOVA帶你重溫美國經典的往日情懷,
Lisa Ono Meets Americano!!

特別邀請台灣西洋音樂教父/資深DJ余光,為專輯撰寫引言。
單曲雙主打“Jambalaya 美麗時光”“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鄉間小路、帶我回家”
中譯歌詞由美食旅遊暢銷作家韓良憶首次跨刀

收錄漢克威廉斯作曲,卡本特兄妹曾經演唱過的,也是小野麗莎最愛的“Jambalaya 美麗時光”,
人人皆耳熟能詳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鄉間小路、帶我回家”。
傳奇女歌手佩西克倫恩(Patsy Cline)的經典之作“Crazy”等等。
除了小野麗莎本人全程參與專輯製作外,還邀請了在美國道統懷舊音樂領域活躍的吉他手.
有田純弘來參與吉他的演奏。同時還有在LA活動的巴西吉他手Dori Caymmi與優美的管弦樂團一同演奏等等。
而本張專輯這次完全沒有使用鄉村樂器,徹底以巴西風味的編曲呈現給聽眾

【專輯曲目】


01.Jambalaya 美麗時光  
02.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鄉間小路、帶我回家  
03.Stay All Night 留下來吧  
04.Saliane 莎麗蓮  
05.I'm An Old Cowhand 老牛仔  
06.Gentle On My Mind 最溫柔的你  
07.Crazy 愛、怎么了  
08.I've Just Seen A Face 無法忘懷你的容顏  
09.Old Fashioned Love -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太陽  
10.Little Cabin Home On The Hill 山丘上的小屋  
11.She Wore A Yellow Ribbon 黃絲帶  
12.Danny Boy 心愛的Danny  
13.My Boy 我的寶貝

日本版增多兩首:

14.Fascination 魅惑(日語)
15.Summer weather of tower O(日語)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小野麗莎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